智能温度测量仪设计与制作


评审导航

李海冉,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二学生。在校期间,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及时分析和总结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收获很多。20184月,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在2018512日代表学院赴上海参加科大智能杯”2018年国家服务机器人大赛,荣获二等奖20189月开始顶岗实习一学期,经系里推荐留校实习,在人事处担任职称干事,得到学领导和部门老师的认可;201810月参加学院第五届挑战杯荣获二等奖201811月荣获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参加学院37期发展对象班培训学习,荣获优秀学员201812月,荣获学院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2019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工作者20194月,参加机电工程系个人简历大赛荣获三等奖

张国磊,男,现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二学生2017年荣获优秀学员称号;机电系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趣味运动会三级跳第三名;青年志愿者学社“12.5志愿者之夜被评为优秀表演者2017-2018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干事;在冶金学社六周年文艺汇演获优秀表演奖;机电工程系第十届足球杯获优秀运动员2017-2018年财经商贸系毕业晚会获优秀表演者;水电工程系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获优秀裁判员2017-2018年第一届动感校园,曳步青春优秀裁判员2017级第二学期获得500奖学金。

赵喜方,男,汉族,预备党员,现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二学生。在学校刻苦努力,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参加学院组织的团课、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且被评为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优秀学员。参加了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志愿者、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志愿者等多项大型活动志愿活动。学习之余喜欢跑步,在机电工程系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组4×400m接力赛中获第一名。 在假期喜欢做公益参加志愿活动,在2015年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体彩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7年在陇南市喜迎十九大,创文明城市十一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8年在陇南市童伴计划快乐成长营活动中被共青团陇南市委、陇南光明公益联合会评为最佳支教老师

任可,男,现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一学生。入学以来积极向上,担任18级创新班学委,参与了2018年智能电梯装调项目。有一定的赛场应变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